close




 


這是第一次,我們一家三口真正出遊,到高雄縣的橋頭糖廠走走.推著寶寶的娃娃車,在糖廠百年樹群裡納涼散步,能一家出遊去戶外走走真好.


 


這陣子,高雄的天氣總是有午後雷陣雨,不想讓我們寶寶在未滿四個月前淋到一滴雨,所以總是期盼好天氣能出門去走走,昨天早上大太陽的好天氣,我們開車著前往橋頭糖廠遊玩,能如願的出門真是有種大快人心的痛快,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和寶寶都迫切的需要出來晒晒太陽,也幸好有這樣一個好天氣出遊,一掃我過去一星期以來的情緒陰霾,加上幾天下午到晚上都會下雨和打雷,沒有外出一直待在家的這幾些天,讓我覺得整個人都潮溼到要發霉了,出去走走晒太陽和散心,像是一帖治療情緒的秒方,我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全天24小時的照顧寶寶,一週7天,一個月30天的和寶寶貼身相伴,我想應該照顧自己情緒的某些時侯,能出遊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很不錯的,至少寶寶在戶外時東張西望的表情和忙録,讓我們都一起享受著戶外景色的美好,陽光.空氣都隔外讓人覺得迷人許多.


 



 


這一天出遊,我們家寶寶穿著外婆送給他的小虎裝,看起來特別Q又好有趣,這一天我喜歡叫寶寶-QQ虎.


看著寶寶可愛的衣服和帽子,給他來拍了幾張照片記録一下這QQ的一天.


 


 


 


 


在橋頭糖廠裡有一些美麗的花,欣賞著它們的同時,讓我覺得心情都變美麗又輕鬆愉悅了.


加上大大的太陽,熱熱的空氣中傳送一些涼涼的樹風,有了小寶寶,這是第一次我們能放鬆的全家出遊.我們寶寶己經3個半月了,頸部開始有支撐力,頭可以左右轉動到處看,寶寶能看到的視野變多變廣了,他也開心的到處看著.開心的笑著.表現真是良好.


當天在糖廠裡看到一些美麗的花,拍了照留念並記録這美美的一天.


 


 


 


 


 


 


剛開始當新手爸媽的我們,細心的記録寶寶的成長,拍著照去記得寶寶每一時期的不同變化,出遊時的可愛樣,開心的留下美好而愉快的出遊照.


 


 


我們家寶寶 QQ 的一天 , 我們心情都美美的一天, 感謝這一天. 也感謝著有美好陽光的一天.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全家出遊,共同記録我們寶寶的成長,做個更愛他的父母,更多的陪伴及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