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早上,天氣難得不錯太陽也露臉了,掃去過去幾天的陰冷,雖然這天室外温度仍然低約在16-18度,我們一家三口出遊去賞花囉 !


我們家寶寶包得跟肉粽一樣,不過,照相時還是不小心給露出了小肥腿,真不好意思.


 


 



 


高雄縣橋頭鄉的捷運站青埔站前面,最近每年12月都在'花田喜事'的活動中有一大片花海供大家駐足欣賞,數大就是美,今年青埔站前開滿了陽光熱情的向日葵,真是好看又美麗,不自覺的心情都要飛起來了. 我們家寶寶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花,黃色鮮豔的搶眼色彩吸引他的目光,一直出現傻傻的表情.


 


 蜜蜂在採花蜜吔 !


橋頭鄉還有一些休耕的農田種上了漂亮的紫色波斯菊,冬季裡的冷風輕輕吹著,搖曳生姿原來這樣洽當又貼切的說著這美麗的一幅景色和花兒自身的美感. 冬季裡雖然冷風吹著,能出門走走晒晒温暖的太陽,也欣賞這些美麗的花朵,真是讓人開心.


 



 


我和老公一起跟寶寶拍了一些照,花海的背景,留住了這一刻的永恒.


這時的寶寶七個月,我在想也許10年或20年後,寶寶長大了,成為青少年了,再回來看看這些照相裡的我們一家人,那時,應該充滿很多回憶,也算我幫寶寶記録了他的成長.


以前,小時侯,家人很少照相,我偶而也會想知道還是小寶寶的我是如何一個樣呢 ? 總之,現在,成為母親,我更加用心的記録這一切,也許,有一天,我們家寶寶長大結婚那天,可以放在婚禮喜宴前播放的個人成長寫實影片裡,那是一種歲月的禮讚及我們身為父母贈與孩子的一份細心的禮物. 加上我們無限的愛.


 


 抱著我們家圓滾滾的寶寶,特別温暖.


 就是好看的花,還有一臉呆呆的表情啦 !


 開心的父子倆


 我特別喜歡這張父子同樂的自然感,是無意間拍到的,卻深深感動著我. 謝謝老公在育兒時的全心幫忙和體諒.


 


好囉 ! 我們的花田喜事之向日葵花海就分享到此,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