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個自在的一天,不用去上班工作還可睡到自然醒,一天的開始我喜歡到家附近的早餐店,享受豐富營養的早餐,慢條斯理的享用,很放鬆的看著報紙,呼吸著早上特有的清新空氣,我也微笑著.


週未我要更善待自己,對自己更好,難得工作一週要犒賞自己一下,去洗頭按摩呢,還是做臉呢...嗯,好久沒去做臉囉,就去做臉吧...嗯, 一到我固定去的美容工作室竟然是客滿,反正也沒事就坐下來等...一等就是一個半小時,那兒也沒去,靜靜的聽著店裡放著的輕音樂,看著大愛人間雜誌,真是美好的一個中午.


 


做完臉,去用了午餐,帶著手提電腦,想去starbucks咖啡館寫部落格文章,經過一家服飾店...就進去看了一下,店員很熱心的介紹了一些新到的衣服,也好...試穿看看,喜歡的話就替自己買套不同時尚風格的衣服,這時只怪自己太粗心,將原本買的飲料順手於入布織布的提袋內,這下可好了...剛試完衣服出來時,看著手提帶倒臥,飲料己經流出....拿起提袋..還滴滴不停,這下可好了.趕繄搶救的放在裡面的一本書.....哇,己經濕淋淋的到會滴水了,慘得是這書.....是借來的,要如何賠不是呢,....還有我的電源線 是給手提電腦用的,全都黏答答的...希望沒進水到裡面去, 還好我電腦放在另一袋唯一幸免,真是當場哭笑不得,心情瞬間像電梯由12樓失速掉到地下樓B1.看著這一切混亂實在是沮喪到極點了,感覺整個人的情緒不斷被往下拉.


其實在剛進這店時,接到一通電話後,就一直在想事情,心神有點散亂....店員介紹時我只隨意的看,並沒太喜歡衣服的款式,反正就試看看...沒想到,幾分鐘之內一切就這麼粗心大意的發生了.


把提袋扶正,抬起頭來找店員,直接跟她道歉說很對不起,並請她給我幾個塑膠袋放這些泡過飲料且還在滴水的物品,當時心情差到極點,早上那些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好心情像陽光一下被烏雲團團蓋住,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還有想.....借來的書及電源線是否受損......,其他袋內不重要的東西都無所謂了.店員看出我在自責和沮喪,趕緊去拿了拖把擦地,並又拿了乾布幫我把書給擦乾,並告訴我以後別把飲料放在手提袋子裡,要分開用提的.看來這店員還很nice.


繼續回到試穿,心情並沒好太多,看了看衣服樣式還可以,心想著:是該把衣服買了對這善心的店員也好,就請店員將衣服包起來刷了卡,謝過了店員提著袋子就出來,真是個戲劇化的一個下午.


本計劃要去starbucks喝我喜歡的late和寫文章,度過一個悠閒自在的下午茶時光,現在突然被這些事困擾了情緒,想寫的東西都沒心情寫了.


 


 


坐在文化中心的廣場上,晒著傍晚時分柔和的陽光,試著平覆自己的情緒,看來對面的starbucks是不進去了,很近卻一點也不想去,坐在圓形廣場的台階上,想起那通電話....看著週邊圍繞著我的人群, 大人.小孩.家庭...青年男女.學生.老年人........卻由心底浮上一股說不出的悲傷,我慢慢的去想為何自己會有這麼大的情緒起伏,下定心意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緒,天黑前我會弄懂想通,走出自己的情緖,擺脫這一切困擾,請整好自己再回家.


二個小時過去了,天己經近全黑,文化中心週圍大樓的燈光都陸續打亮,提醒了我夜晚到來了.情緒是好點了,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