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 Sipadan (西巴丹) 囉! 5/12-16.2007


正在準備好工作事先安排及調整心情,要去潛水+渡假了,即將在下週六出發,離今天起算,還有8天.真開心!


一年一度的潛水渡假提早到來,多虧我們潛水中心的潛伴們將去蘇路海的計劃更動,而我個人原本下一個計劃要去的潛點是明多洛,結果沒人出來辦理,...現正好跳出一個sipadan,是世界有名的潛點,非去不可了.


 


sipadan,位在馬來西亞東北方的沙巴,是一個世界知名的潛點,排名應是在前二名吧.十年前我開始學潛水,就不斷聽到所有關於sipadan驚人的海底世界傳聞,那時我就在心底許下了願望,有一天我要親自去探看這個美麗出奇的海底世界,當然囉,是等我經濟能力許可,工作時間方便....一轉眼...恍眼就是十年了,現在終於有機會成行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許下的願望..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是值得了.


 


這次再踏上馬來西亞的土地,應是第四次了,之前都是因為背包旅行探險.開會.工作,而這次是純然的放鬆享受,也一圓海底美夢,馬來西亞對我而言,有了更多不同的意義,先前進入了幾次,護照裡的馬簽蓋了幾次..只有這一次,這麼接近我的夢想,全然自在的外放自己,再也沒有其他任何的因素牽拌著我的身心和情緒,這次我是完全的自由,再次踏上這片土地,意義非凡.


 


現在的我,是人生裡的一個巔峰時期,離開了所有雜音和諸多困擾我的情緒及人.事.物,工作的穩定和成長,帶給了我經濟上很多的改善,我由谷底從新爬起,邁向這個我完全沒想到的好時機點,很多無助的淚水和過去,都己經是過去了,現在我重新傾聽心裡的聲音,做我想做的事,時間不等人的,回想過去的十年我所做的一切努力和改善,換到今天,我用自己的雙手成就這一切,用過去自我投資的腦力造就這一切,別人虛度光陰時,我認真的教育自己並充實外語能力和專業知識,累績經驗....,突然,現在有一種"坐看雲起時"的塵埃落定和坦然.說來好笑,這一天來得比預期更早呢!


 


"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 ...我更相信這句話了,所有從我身邊擦身而過的機會,我都留意到也去嚐試,有人說我幸運,應是吧,有30% 的佔有率,但背後的辛酸血淚是他們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的,那另外的70%是努力付出和不放棄. 今天非常的...心有所感,這個sipadan像個獎賞的禮物一樣...或者更像是個冠軍獎盃,在我抵達終點時等著頒發給我,而我也似乎聽到了勝利的音樂聲和歡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