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公司午餐時間,在茶水間等侯微波爐加熱我的飯盒-香腸火腿蛋炒飯,,,,,,,拿出時要蓋好蓋子時,剛好被走進來的同事看到,滿是香氣四溢,再加上鮮明的顏色配料,...這女同事直嚷著要我教她如何作這美味可口的炒飯,她還第一次看到,而且聞起來又香又好吃的感覺,只差沒跟我要一口吃....真是好笑.


這女同事一直問我如何做這香腸火腿蛋炒飯....實在有點不好意思的...我只說: 我也不知如何做.


她有點不相信,好像我要對他隱瞞這食譜...又接著逼問我.......我只好據實以報.....這是我男友做給我吃的愛心便當啦!!  可得問男友如何做了.


接著同事還是不放棄的追問,要我找男友問出食譜,下次男友做時我要拍下照片給她,回去她要叫她老公做一樣的給她吃........挖..哩....累....真服了她. 為了這炒飯可真是使勁全力......嗯,好吧...我答應她要幫她弄到食譜.


又過了幾天,在荼水間又碰到這女同事,,,,她又看到我手中拿著的便當盒, 就說:今天有帶那種好吃的炒飯嗎? 我說:沒有,只是普通的飯菜啦,,接著就想趕緊走人,,,,,,接著她又想起了那事,就說: 那好吃的炒飯一定要記得讓我知道食譜哦........我說:好的, 只是我們最近沒吃香腸火腿蛋炒飯吔....,下次我男友有做時, 一定幫妳作筆記記録下來,也會拍照給她看先後順序.....OK,好的...同事以一種期盼又好笑的表情看著我...沒說話了, 我趕緊閃人...回位置去吃午飯啦.


好吧, 以下就是傳說中的食譜囉 !!


 


材料: 白飯/香腸/火腿/雞蛋/三色蔬菜/洋蔥


 


1. 香腸先用油煎過,(盛起放置一旁備用)


2. 雞蛋打散炒過,(盛起放置一旁備用)


3. 洋蔥炒香後,加入三色蔬菜炒一下同時加入火腿快炒,之後再將炒好的香腸和雞蛋加入一起翻炒


4. 放入白飯炒均勻,加點鹽


5. 裝盤.....大功告成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