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 ” 是前幾天6/20剛上映的電影,之前就在等著要去看........終於昨天6/24如願以償,不早也不晚的趕上了.


特別找了時間去大順路的環球影城看這部期待的電影,正巧我去的時段是VIP,好吧,就對自己好一點,多花了五成的費用買了一張VIP,電影時間是2個小時25分,這VIP票的豪華總統座椅是該值回票價.大辣辣的紅色大沙發椅又躺又坐的開心的享受立體環繞音響的頂級感受,這一廳獨立出來的電影廳,裡面算算全數只有32個大沙發椅,銀幕前只有4個橫排座椅,二個大沙發一組並在一起,中間還連結一個橢圓形茶几放點心,真是貼心,沙發椅相隔的走道都很寛敝,給人舒服的悠閒自在,入場時還有服務員很週到的帶我到位置,幫我把椅子抬腳的都給調好,果真有VIP的尊榮,真是不錯.辛苦工作也好好給自己犒賞一下. 



 


隨著電影開場....很熟悉的輕快節奏音樂,我很開心也很用心的看著....這四個紐約都會女子,豐富多彩的生活不斷的引申更多早己存在的女性話題,關於自我獨立和追求內在的自我,很寫實的浮上抬面....也讓人思考再三.當然慣性的也有各大時尚名牌充滿設計感的服裝,包包及鞋子..我想這些很能吸引女性的目光,光鮮亮麗的四個都會熟女,清晰明快的生活結奏,他們在各自的情感世界裡起起伏伏也自我成長,這四個感情堅固的姐妹淘,無話不說又全力相挺的友誼,真另人羨慕.




 


Carrie, Charlotte, Samantha, Miranda 這四個熟女個性鮮明,經濟獨立.相互扶持,固定聚會.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還有呢,我想女性追求自我的話題是他們不斷在平常生活裡遇到又互相討論的. 在包裝亮眼的服裝打扮下,其實她們都有各自難解的一面.雖自我矛盾的找尋可以依據的道理,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渴望愛和被疼惜,與親密的異性伴侶分享生命.


 


四個熟女的工作總是伴隨著他們生活裡的一些混亂.有挫折也有成就非凡的時刻,人不都是這樣.人在工作裡生活,生活裡有工作. Carrie 這位核心人物,以很細膩的心思架構男女之間的平衡與不平衡. 她是位專職作家,總是不斷省思自己從中找出答案.而Miranda呢?以律師精準的言論和理性思考,其實未必也能帶給她所有如工作中的成功,升格為媽媽後家庭和工作時間的分割讓她疲於奔命,如果家庭能帶給她穩定的情緒轉折,但,也許這仍是事業成功婦女一直捫心自問..要如何做到?


 


至於Charlotte,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她曾是藝廊的經理,而後結婚全心投入家庭,儘全力的想生baby.有時想想..人的思想和性格造就了人的一生,思慮的簡單和單純相對的也讓生活能平凡,Charlotte的純真自然和快樂能感染週遭的人,我想'境隨心轉'的意義大過於很多事.最後一位熟女人物就是Samantha,從事公關經紀人工作,是個非常俱爭議的情慾代表,外在的物質世界及感官享受好像可以是生活的全部,但是內心也有空虛寂寞和無助,我想時下社會很多人都用外在的有形物質去彌補內心無形的不足,但卻是個填不滿的無底泂.愛和被關心可以超越一切,找回心理穩定的情緒和能量.


 


我想著四個熟女Carrie, Charlotte, Samatha, Miranda 分別詮釋了感性/理性/熱情/純真,這些特點也都全聚集在每一個女性身上,只是成份百分比佔多跟少而己.


 


photos from : http://www.moviefone.com/movie/sex-and-the-city/30247/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