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變得愈來愈美麗了,這幾年來我清楚的感受到. 週末時我喜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體驗高雄這個港都的柔美. 有公車.捷運.渡輪和愛之船遊河. 每一個角度都有另一種驚喜.


之前一個週末我們去博愛路上的愛河之心搭乘我一直都想試的愛之船,那天天氣很好風涼涼的吹著,感受夏末初秋的愛河. 靜靜的隨著愛之船的移動,觀賞河二旁的建築和城市裡不同角度的美.


當天因為沒帶相機,就用了手機拍下了幾張愛河的景,但因手機只有200萬化素,所以照出來的解析度並不是很好,大家將就點看看哦.重點是讓各位也感受在脫變中更加美麗有活力的高雄港都. 各位格友有機會要來玩哦.


 



 


下面這張是愛河之心,就是愛之船在博愛路的搭乘點.這個愛河之心由空中高點俯看,橋的設計構圖成


心型,所以用"愛河之心"為命名,晚上點起黃黃的燈時更加迷人.我個人特別喜歡在晚上從這裡騎著腳踏車延著愛河畔騎,很舒服的吹著晚間的涼風也欣賞夜晚的愛河.



 


下面這張就是愛之船了 !!




 


巧遇附近一所國小的風帆訓練課,看著這些國小學生有模有樣的操作風帆,真是健康校外教學課,學習借用大自然的風力去體驗移動小船,這些孩力獨立和勇敢很值得加以鼓勵,也為愛河增添許多熱閙氣氛.


 




 


橋墩上的金獅,如果你也有機會搭乘愛之船,要留意看看這金獅的閃亮哦.


 



 


下面這張是愛之船在愛河尾端與海接觸的外圍,也是高雄港主要商船進出口的附近,我們搭乘的愛之船停在真愛碼頭,這照片裡較高的就是85大樓,另外二棟是商業大樓.


 



 


下面這張是"中央車站", 位在中山路和五福路口的捷運車站, 這捷運站入口裝飾活潑的黃色風車.看來很有歡樂的感覺.


 




 


高雄的注名地標建築物-85大樓,頂樓有觀台可以360清楚的看著高雄市景街道還有碼頭的商船進出.這85大樓裡有五星級的hotel及高級餐廳和俱樂部.


 



 


好啦,我來自拍一下.....影子,也比個ye. 該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