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這"光之穹頂"下,有一種耀眼的感動. 匠心獨作,就是藝術創作的頂級首選和登峯造極, 能成為高雄人,我是如此這般幸運. 能完整的享受這城市的美.也很開心可以與大家分享.


週六,我在"光之穹頂"下面,抬著頭仔細的欣賞每一個角度不同的創作.


我, 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如果你也到了高雄,要來 美麗島站看看,這幅巨大的藝術創作. 高雄. 歡迎你們.


格友們,只要跳上火車或高鐡. 來到我們高雄. 可以親身體驗一下不同凡響的藝術傑作和身歷其境. 讓心在"光之穹頂"下放任飛翔.洗涤心靈後重新再次感受生命的活力和希望.


 




 



 


上圖 --> 3號出口上方-黑人圖案....好像被油漆彈打中囉.....還作勢向後彈吔....不好意思....,有點想太多.


 



 


上圖 --> 7/8號出口 上方, 潛水人熟悉的魚風暴和水面光影變化,超美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出口處圖案.


下圖 --> 火鳯凰. 很美又生動逼真.


 




 


上圖 --> 出口的透明玻璃,黃昏前外面還亮著. 下圖 則是一個小時後天暗下來,亮燈的光景變化.



 



 


上圖是側拍外觀整個玻璃,以前我都喜歡叫它傾斜的金字塔. 現在這樣亮著看,像個造型獨特的燈籠.


下圖是正面,像是教堂的屋頂. 其實真正的含義,是來自"双手合掌在祈禱",近看時會有一種神聖的感觸哦.


 


 



 



 


上圖--> 3 號入口處,這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在法國羅浮宮前, 由金字塔進入博物館的那種驚喜. 你只要由這3號入口搭著手扶梯往下,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光之穹頂"了. 双眼會定住的呆了一下, 哇....嘴巴不自主的張開著,傻傻的抬著頭.....360的轉啊轉. 對的, 就是這樣. 大家都一樣哦 !!


好啦, 該說該寫的都到這裡, 就等各位親臨現場.一探究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