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一位新加坡的客戶在電話裡聊了很久,前一筆的訂單和他交易的很平順而配合度相當不錯.言談之間也有了些默契.看來台灣的緒多變化他都在cable tv 細心的觀察也有很多的不解.


他很好奇的問我對台灣社會緒多紛亂的看法,我反而顯出了很多平靜,簡單的告訴他.水面上的波浪大小,並未曾影響到海底下的沉靜.不隨波逐流.


生命裡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還有值得去學習的事.世界很大就看個人怎麼去看.去想還有真實的去過生活.台灣小小的土地,很容易被困在"島國情節"的思緒裡走不出來,能以更寛容的心去接納相對的需要多方面去學習.在歐洲遊走和居住過後,我偶爾也用西方世界的想法看問題本身,其實我們都把事情複雜化了.


中午和一位同事談了一下他忙到透不過氣來的工作量,簡單的..輕.重.緩.急論點可以化解的,而不用把自己忙到像被鯊魚追趕一樣的可怕和精疲力儘.我想重點抓到很重要.


每天生活裡有些事,總讓我不自覺的思考,我與心靈的對話.讓我更有智慧.也更能面對一切.


一種來自內在安定的力量,逐漸讓我看到光亮,而答案其實一直在心中.直在我心明亮和沉穩時就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