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看了幾個很不錯的部落格,超有收獲的.很讚.每個人都有他們生活不同的一面,以部落格呈現一個人所想.所思和所期盼的,"無聲勝有聲"且這麼淋漓盡致的的表現個人風格和生活裡的一面,真是感謝"部落格"這個網路的新工具.打開了一扇窗讓我看到了不同的天地.


總是特別留意格友來過之後的留言回應,有時自己思考模式裡的盲點反而在格友的回應裡找到了共鳴和分享.恍然中明白自己始終在言語裡不能表達的.卻意外的輕而易舉在格友的回應裡看到了,很感動!


這個世界之大,有時會感覺孤單,自己的想法和一些堅持是沒人懂得.我與自己的對話及內心深處的一些聲音,我想用文字將它們記録下來,日後再回頭看看這個時期的自己,相信'走過'以後的我,這個經歷會帶領我成長和成熟.很意外的,在部落格裡我慢慢發現也有這麼多人心裡的聲音,引起的共鳴效應.都讓我驚覺還有很多的人他們背後的故事是那麼感人,努力生活向前走的人,我看到了他們身上不放棄的因子.在這些部落格瀏覽裡,感覺自己像走入山谷,回響和共鳴這麼清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