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是人生裡一個特別的記憶,充滿歡樂和喜悅. 能看到這麼多好朋友齊聚在一起,給我們祝福. 真的很開心.


10月25日 (六) 這一天,我們的婚禮.....我記得自己不斷的在微笑,還有跟大家說"謝謝". 衷心的感謝這些到來的親朋好友,你們的出現增添了很多婚禮的光彩和熱閙氣氛.


簡簡單單又隆重的婚禮,照著我們的心意走.沒有傳統迎娶禮俗的繁瑣,也不需耗費人力.金錢.時間去進行,我們只要穿得美美的,10/25結婚當天下午1點到集團結婚會場-高雄夢時代集合,其他雜事都是市政府安排好了. 只要放輕鬆的一小時就完成了一個有意義又難忘的婚禮儀式. 同時,市政府也請互政事務所人員到場為我們作結婚登記,所有事一次完成. 當天領到了結婚證書,還有市府贈禮外加夢時代賀禮.


依照原先報名高雄市政府的第59屆市民集團結婚,這個儀式年輕.活潑,又可以在家人的圍繞下,得到很多甜甜的祝福. 我很喜歡也很高興.現場的喜氣洋洋氣氛和佈置,尤其寫著"百年好合,相愛一生", 看了都感動. 這....是我們的婚禮.當天總共有63對新人一起福證,我們像是同班同學參加開學典禮,開始人生的新階段,我們二人正式進入婚姻這個大墊堂裡一起成長.學習.體驗人生.也干苦與共.





 


 





進場囉, 我們來結婚啦!!


走在紅毯上,拉著白紗.拿著捧花.挽著老公,這一刻裡有我少女時期的美夢.旁邊還有佈置的長海報寫著.....相知相遇. 也很感人呢!! 我們的相遇從潛水開始, 而後相知.相惜. 此刻開始,我們要相守. 相伴.相互扶持.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這樣幸福的開始,緣份的天作之合.我終於感覺到屬於我們二人的一刻. 過去的歲月.成就了今天. 心安定下來,有個歸屬和相許.這樣的真實感受,現在能真實的體會到了.




簡單的婚禮儀式後,我們前往喜宴會場-中信飯店, 陸陸續續進來的親朋好友,每一個來到的人都讓讓我好開心...因為這些好友,分享了很多很多我的喜悅,也帶來好多好多的祝福給我們,超開心的這一天.


 




看到了吧...娛樂大家的時間到了, 應觀眾要求.....熱吻 !!


參加了幾次朋友的喜宴,好像都少不了這一幕,沒想到...今天換到我們站台上. 下面一片歡呼聲和掌聲, 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KISS,真是臉紅....... 當天,還作了三次KISS,因為不同座位角度的佳賓....這次,大家可樂了, 再這樣下去,要拍KISS教學録影帶囉 !!


這件紫色的禮服我超喜歡的. 在婚紗店試裝時.對著鏡子我照了又照.看了也很開心.




謝客囉 !!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光感不夠.真是不好意思啦....當天相機從中午拍到晚上.敬酒時就沒電了.只好改用手機拍. 幾位好久們....矇矓美也不錯.



在喜宴敬酒之前,我把漂亮的新娘捧花,指名送給了一位公司女同事,看著她驚訝的上台來領取這個不用由空中接手爭搶的花,還真是輕而一舉的簡單和替她設想週到, 坐在台前桌位的姑媽阿姨們不斷叫著...給我女兒啦....快啦. 我們要捧花啦 !!  可以明白待嫁女兒心....這一束花裝載了滿滿的祝福和喜氣,我要親手交給下一個應該得到幸福的好友. 真心的祝福她是下一位舉行幸福婚禮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