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測試彼此"契合度"的一個開始.


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和生活習慣,過去的10年,因為工作出差.唸書進修.潛水.渡假,還有自我放逐....走過了將近30個國家,習慣了自助旅行的自由和隨性.我愛來去自如.


這個旅行, 開始了我們婚姻生活, 也明白了二人三腳的遊戲需要很高的EQ 和智慧,還有更多的包容.


期待和盼望,會是一個起點...情緒的起.承.轉.合.


商學背景和旅行經驗,訓練和磨練了我隨遇而安,潛移默化出了一個性格. 習慣也成了一種自然......... 但, 相對於凡事計劃安穩少變,可以理解會有的躁動不安.我們在觀察彼此,也在適應彼此.



來到峇里島(BALI), 二人自由行的蜜月夫妻.情侶到處都是. 有私人導遊和司機. 很方便. 這裡的人都會講基本簡單的中文,真令我訝異. 觀光的力量真大, 整座島的人都動員起來....更驚人,還有滿嘴韓語的導遊.水上遊樂設施講解的工作人員及大型遊輪上的團康人員.....都講韓語. 可真行. 很久沒看過熱帶島嶼上的住民,如此勤奮的學著外語. 這個動力,很值得佳獎.除了中文.韓語常聽到, 反倒日文沒什麼出現. 台灣. 中國的觀光人潮,在印尼.峇里島上讓講中文成了一股基本風潮.


在BALI, 我愛上了雞蛋花.隨處可見,一年四季都開花. 還有.....我耳上的, 胸口的...實在夠"阿花"了吧 !!




在BALI, 我也愛上了VILLA的住宿環境,佔地百坪的大宒,有花園和泳池,讓我很開心. 早上5點很興奮的就起來游泳玩水囉. 7.30AM 像私人管家一樣的工作人員,來我們VILLA 的廚房準備早餐給我們吃, 太享受啦!! 真好, 辛苦工作後來渡假,這樣獎賞自己真讚的呢.





不免俗的, 我們也看了場峇里島的傳統舞蹈.輕鬆節奏裡有種神祕詭異的氣氛. 那個大眼妝近看...真得有點嚇人. 還是遠觀好了. 一身華麗服裝,輕盈的腳步,很有特色就是了.



有一天早上,我們在沙灘前散步,遇到了在衝浪的麥叔叔....耍酷.


不太懂,在我們住的HARD ROCK HOTEL 前的長灘,浪這麼小......那些老外還衝浪,教衝浪的補習班一堆在街上,還有一大早在沙灘上開始營業出租浪板的小販,這裡的人..浪這麼樣的小...小到都看不出有什麼浪,...哦..這樣也能玩,不過啊, 事實上我看來, 應該都來裝酷的. ....好像借由手拿著或頂著浪板...露一下肌肉....或騎機車掛著浪板 裝酷的..較多. 唉, 老外....真怪.



我們入住的HARD ROCK HOTEL, 有面落地窗彩繪玻璃,很生動又好看. 我們上下樓梯經過時,我都喜歡一看再看. 這讓我想起了英國教堂裡的大幅彩繪玻璃.


這個HOTEL 名HARD ROCK 中譯叫硬石,所以如其名的有一些石椅沙發造景,很洽到好處. 就是坐在上面...屁股會硬硬就是囉!! 另外, HARD ROCK 也是搖滾音樂的意思,所以HOTEL裡有一幾個長廊牆上掛了很多電吉他,都是一些國際知名的樂團簽名在上哦. 我們也在HOTEL大廳外的巨形電吉他前照了一張對比照,到此一住啦 !!


還有啊, 我很愛到HOTEL的泳池裡玩,有人工沙難...走在池裡腳裡踩著舒服的細沙,很有趣. 我潛到水裡看看這裡的沙,很白.


 







 



來到BALI 的新熱門活動--泛舟, 體驗大自然的原始和呼吸著清新的山林空氣,聽著青翠的鳥叫蟲鳴,真得很好. ...還有,來個急流浪花....船進水,褲底冰涼....好玩好玩.




接著.......就給它來個美美的指甲彩繪.手+ 腳都有哦.


真美, 忍不住把它們都拍下來,自己看都開心.


 




 


在BALI 很常看到這種像被雷打中,切一半的門. 很有地方特色.


老公喜歡這樣的藝術門, 我們請導遊和司機帶我們跑了幾家木雕工廠挑選,才找了一組. 老公心滿意足的帶回這組手工雕刻的戰利品.





最後,有二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在動靜之間 感受了歡樂還有平靜.就此我們展開了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