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週前在部落格裡公告了我們要結婚的喜訊,那刻起我才發現到原來我的格子裡有很多常來的格友,真心相挺也耐心的閱讀著我的文章,這次大家都留下了支字片語送祝福給我們,看著看著..心裡的感動很多很多,謝謝你們..常來或偶而來看我文章的格友們.你們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再次謝謝你們,每收到一個祝福和恭喜,就覺的心裡多了很多温暖還有勇氣和光明.


這是我人生裡的另一個新的階段和開始. 婚姻需要經營也要用更多的智慧還有包容及諒解,說真的...這些話我不斷的在二性關係的文章裡看到又認真的去思考,現在,我想...要實際演練就真的要看功夫了.


---------------------------------


最近我開始喜歡上"收集祝福" . 滿滿的祝福...有很多的恭喜.恭喜.,還有最多的就是" 幸福"這二個字了. 人家說結婚前的人運氣最好了....真的吔!! 每每收到新的祝福,我都很開心又感謝. 很顯然的,工作上的好運氣和業績大幅成長都瞬間加速,連自己都不自覺的感謝起這樣的好運氣,也讓朋友沾沾喜氣.


----------------------------------


幸福...幸福....這樣的字在我腦子裡繞啊繞的.


幸福,就我而言是一種現在正在感覺的感覺, 二人世界裡的相知相守. 分享還有陪伴和相互扶持.


以前單身的我,幸福...可以簡單. 在週未午后坐在誠品書店某個角落裡看著一本不錯的書,是種幸福.


或者是,坐在MISTER DONUT (甜甜圈先生)店裡,享受著我超愛的蜜糖波堤和巧克力雙層波堤甜甜圈外加啜飲一杯好喝的柳澄汁,這是種簡單的幸福.


----------------------------------


昨天在格友Cyberreading的BLOG裡看到一篇很不錯的文章分享,其中提到 " 情感合夥人的適配指標 " ,我作了筆記.


1. 相處自在


2. 能溝通.願妥協


3. 願意同心攜手與相守


4. 兩人在一起,該比一個人快樂.


寫到第4個指標時,我突然明白.....原來二個人加在一起的幸福是双倍的. 那天起,波堤獅甜甜圈變得又更好吃更美味了,因為有人與我分享. 由店裡的落地窗往外看,外面正下著兩....可是我心裡出著大太陽,有温暖和甜蜜.


 




PHOTOS from: http://www.misterdonut.com.tw/download/download-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