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很常帶著兒子到博愛路和明誠路交會的凹仔底森林公園散步,一些相片是10月份時天氣好拍的,所以我們都還穿著短袖,讓兒子在這個佔地很大的公園裡跑跳蹦的我們較放心,沒有太多的腳踏車騎在裡面,我就不用擔心隨時要看前看後留意腳踏車的出現,也能讓我在懷孕的最後幾個月有個緑地散步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也看著放眼的緑能放鬆心情.


這個公園的緑樹都算小,因為近幾年才剛規劃好,要到緑樹成蔭可以納涼真的還需要一些年,要稱上如其名的"森林公園"還無法恰如其份,但可以等待和期望.目前冬天的暖陽在早晨和傍晚來到這個公園散步,其實是很舒服的.


在週日下午,這個延伸很大的公園,成為農十六住宅特區的主要活動區,可以看到MAMAMIA餐廳前的緑地會有鸚鵡協會的人帶著各式的寵物鸚鹉以鳥會友的方式在那兒聚集,也讓鸚鵡自由的飛著,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鸚鵡飛,感覺真的是色彩繽紛的鳥而不是只有被腳鏈栓在鐡管上供人欣賞外觀,能看到鸚鵡漂亮的羽毛展翅高飛真的很不錯.


另外,公園各處的緑地都有其他活動在週日下午進行著,這讓我更喜歡來到這公園看些不同的活動,在接近公園的管理處附近,有很多愛狗人士帶著他們的寵物狗在那以狗會友,談著狗事閒聊著,我們家兒子特別愛看小狗,總是打轉著到處好奇的看著他口裡說的" 汪汪", 這裡出現的好像都以小型的貴賓狗為主,也有幾種其他小型狗,天氣冷時,可以看到狗著精心打扮的時髦服裝,有的狗還四隻腳都穿上了鞋子呢,總之,挺熱閙的就是了.我們都純粹散步,東看看西瞧瞧,所以也沒特別去拍照.


 公園管理處附近的滑輪運動場,週日下午也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學直排輪,也有些在玩這陣子很流行的蛇板,比滑板還靈活多變的一種輪板,另外,也有小小孩玩三輪站立的滑板車....到處都是輪子類型的孩子玩樂器具,我們家兒子看得很認真,也許,他再大一點也想玩,現在才1歲8個月,會走會跳,至於溜滑輪....還是先給他看看觀模就好了.


在公園的另一角落,還有一個小雷鳥足球協會,是訓練4歲開始的小小孩開始玩足球,我之前瑜珈老師的4歲兒子也加入這足球隊,所以她推薦我帶兒子去看看,我和老公帶兒子去了二次,看來我兒子還很小,不明白為何大家追著一個球跑,看了幾眼沒特別感興趣,就拉著我們要到別的地方去散步囉!! 好吧,等兒子大一點再說了.


 


  


 


 


 我這個大肚媽媽已經要追不上兒子的小跑步了.....


 大步大步的走,偶而會回頭看看媽媽有沒跟上呢!


 


 來個自拍全家福,寶貝兒子是什麼表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