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的一年2009再過幾天就要來臨了.不自覺的問自己,2008這一年我有多少改變?成長了多少?學到了什麼?感恩過那些人.事.物?對於來年,我有什麼新的希望和計劃?


2008這一年.....發生很多好事.是我生命歲月以來最美好的一年.


生命給了我很多驚喜.希望.祝福和勇氣.


同時也夾帶了情緒的暴風雨.要我經歷.穿越,來到了海濶天空.這樣的一年,我很感動.


回過頭來看,所有的事都有其意義.困苦.打擊都會過去.我重新找回自己內在安定的力量.


變成更成熟.理性和感性.有智慧深省的自我激勵,還有療傷. 這樣的一年,真的很豐富.也收穫很多.


 


2008年我經歷了什麼重要的事


~與我的Mr.Right真心相伴.一起同行


~冰釋的家人關係


~揮別過去困擾我的傷心記憶,試著原諒.遺忘和宽容一切


~訂婚(5月24日)


~結婚(10月25日)


~在部落格寫作中,沉澱.思索.自我對話,也記録歡樂的回憶


~全新的生活開始和新視野


 


一路走來,學到.獲得了什麼?


~婚姻的課題.二性關係的互動和成長


~從對方的眼裡,看見了自己需要加以改進的地方


~心靈的平靜和喜悅


~深刻的感受到過去"逆境"的磨難.造就今日的超脫


 


對於來年2009,我要努力的


~有我們的寶寶


~和另一半同心相伴更美好的家庭生活


~自修.加強西.葡語程度


~努力讓自己更健康


~在工作領域裡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