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作這部落格已經一個多月,時間飛逝的可怕和嚇人,好像一溜煙就滑走了,幾個小時前才剛日出天亮,幾分鐘的光速般又日落天黑了,真是想來都有驚恐,我覺的時間一直在加速的溜走,我看著二個孩子童稚的臉旦,努力的保握住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做為母親最佳的陪伴,給予他們成長歲月最珍貴的母愛和温暖.

今天早上努力的想著,陪伴孩子長大的時間很快,等二個孩子都穩定的上學那時,我該開始做我想做的事,該列張清單好好想一想.

2013年已走到尾聲,再過幾天的下週就要進入全新的2014年,回頭看看這一年的生活,我過的很充實和自在,育兒的日子充滿了我所有的日常生活,應該說我的生活是和孩子重疊過著,滿滿的育兒活動拍下了很多開心的照片,留在我fb裡精彩豐富的記錄每個展新的一天,留住了歡笑和美麗的成長記憶給孩子.

我想等女兒5歲開始上幼兒園大班時,兒子那時也7歲上小學一年級,算一算這是從現在開始的3年後,我要更加好好規劃能和孩子在一起的學前時間,這3年我更該珍惜並好好善用時間,我知道自已能完全用我喜歡的方式陪伴孩長大,這花去我一年多時間理出頭緒,排除不少困擾我的週遭人事物,我好不容易走出一條路,比起一年前困頓不明的我,現在的我能海闊天空了,隨著二個孩子的長大懂事和能互相陪伴照顧,讓做母親的我很感安慰.

 

3年後時間可以時,想做的事之清單

 

1. 到文藻外語學院進修西班牙文,加強西文的閱讀和寫作

2. 固定寫文章在個人部落格裡

3. 能出國去渡假玩

4. 回到海洋潛水

先想到能做到的事,實際一些,更多的更遠的以後再看情況,有了孩子和先生,現實生活並不能完全想做都做的到,但末來的每一天我都會朝方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