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又要去西巴丹 啦 !! 真是感人的亂興奮一通.


中午接到楊教練來電說: 8月中出國去潛水, 去西巴丹.


哇噻, 吔 , 自從上次告別了西巴丹這個潛水天堂世界到現在有2年多了. 往日美景歷歷在現, 還有那隻兇狠的追著我跑的炮彈魚......哈哈,我又要去跟你們說HELLO 囉 !! 咱們海底見,不見不散喲


西巴丹在馬來西亞, 有著令人著迷不已的藍天碧海,豐富多彩的熱帶魚群,有大暴牙超逗趣像七先生的隆頭鸚哥,滿海遍佈的可愛温和又討喜的海龜們,還有我尋找又等待許久的梭魚群風暴,以及充滿南國風味的水上屋,還有瘋狂加速的快艇船長....整個島上.水下都像嘉年華PARTY一樣熱閙繽紛..........一切的一切,我又來啦!!


能再回到西巴丹潛水,真是我的一個大願望,能再回去潛個10次都沒關係,或者在島上住一個月我都高興.海水底下的美妙豐富多變世界, 真是讓我傾心愛上,水下一切我熟悉的水中生物,再次回去就像探望老朋友.


繼6/7月去了東歐出差,長途跋涉.馬不停蹢的商務旅行真是把自己搞得很累,因為是工作的關係加上期待和工作的結果較多,人很難放鬆,只一心想著如何把工作做好,如何讓一趟出差的旅費和時間有所回饋在工作的實效,想當然沒有預期中的成果時,心裡的落莫和頭皮發麻的工作壓力是有的,不過,沒關係,我就好好的給自己放個假,今年以來第一次要出國去潛水渡假了,光是現在用想像的,都突然覺得身子鬆緩很多. 管它三七二十一, 或者三八二十四....無所謂了. 過多的擔心和憂慮並不能幫助什麼, 反而這樣一個渡假才是實質的. 身.心. 靈都能得到舒解放鬆.


真想馬上回去整理行李和裝備,直接衝往小港機場去.


哦,對了,今天還是7月20日, 要再等3週.辦個簽證.......再耐點心吧. 早晚會給我等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