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Q妹去打預防針,這是Q妹出生後第一次外出,出去見見世面,感受外面的温暖陽光和新鮮空氣,我這個媽也能在關了近一個月的家,跟著Q妹一起外出,感覺真好.


我們家Q妹這個小女生,細皮嫩肉的在預防針施打時大哭,肚子也餓的咕嚕叫又想睡,所以又放聲大哭,趕緊抱著Q妹到彌馨診所內附設的哺乳室給Q妹親餵,她一連吸了近半個鐘頭,可見真是餓扁了,喝飽了就睡.


 


 美麗小佳人, Q妹熟妹中


 


我們家的寶哥跟著爸比在診所外的遊樂設施玩的很開心,這幾天以來,我發現兒子變得更懂事,第一次帶著Q妹和寶哥一起外出的這一整天,寶哥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讚讚讚!!! 我想,寶哥很高與自己當了哥哥,我們問他喜歡Q妹嗎? 他總是很用力的點頭回應我們他的喜歡.每當妹妹一哭,寶哥就叫著"妹妹" 也趕緊跑來告訴我妹妹哭了,有時,我幫Q妹換好尿布,請寶哥幫忙拿去丟,他會很認真又小心的拿著尿布放進垃圾筒裡,看的我真是感動, 我想,有了Q妹加入我們的生活,對兒子的幫助很大, 他逐漸意識到Q妹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也認真的愛護著妹妹, 我告訴兒子他是個很棒的孩子,也是好讚的哥哥.爸比.媽咪和妹妹都好愛他.  他會開心的笑到瞇起眼睛又有點不好意思. 每天的一早,這二個孩子還在熟睡中,我看著他們可愛天真的小臉旦,很感謝上天賜給我這二個像天使般善良.健康.漂亮的孩子,讓我的生命因為他們而更精彩和豐富,我真心的感謝再感謝.


 


 寶哥活力充沛的玩著


 很喜歡的移動小牛車


 玩得挺忙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