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家Q妹滿4個月,一大家子的人給Q妹收涎,很熱閙呢!


收涎用的是水果軟糖,掛在Q妹身前配上可愛的小臉旦和頭上的粉紅色飾品,白白胖胖的可愛小妹妹,真是討大家歡喜.


傳統習俗裡的收涎就是意謂口水不再牽絲啦!


收涎這一天,我幫Q妹夾了一支粉紅色小花的髮夾,超可愛的讓大家笑的很開心,寶哥一看也要,所以我也給他夾了一支一樣的,他好開心的跑來跑去又跳又笑,看著我們也開心的大叫,真是一個寶. Q妹夾著很可愛,寶哥夾著也可愛,卻多了一種"阿花"的感覺啦 !!


 


 


 哥哥也 ' 阿花 ' 啦 !!



 3個月25天, Q妹會翻身囉!!


 


前天帶Q妹去打預防針時,王醫師作了成長檢查,看著Q妹頸部立的很好還會自己翻身,他說:這麼早就會翻,很超前哦! 喔?? 媽媽我知道Q妹自己會翻身比寶哥早了一個月, 但醫生說小BABY 平均完全會翻身是約5個月, 哇! 一聽, 原來Q妹真的早很多耶, 整整早了2個月就會翻身,真行,小Q妹.


記得 Q妹會自己成功翻身的那個早上,是她3個月25天,之前一直努力側身要把頭抬起來及肩和手不被自己壓住,不斷的試了又試約二個星期左右,突然這天早上就成功了,看到她一臉訝異的表情然後笑了起來,我想Q妹被自己成功順利翻身的經歷給逗開心的笑了,那樣的笑容對這樣一個小小BABY真是太滿足了. 做媽媽的我,真是替女兒這個成長感到開心,我用相機補捉下這個難得的畫面,為女兒的成長記録記下一點事蹟.


 


 Q妹成功自己翻身的這一刻,真是開心


 


恭喜我們家Q妹會自己翻身,也在一大群家人的祝福裡收涎,更順利的走上她的成長路,媽媽我真心的希望Q妹健康平安長大,帶著大家給的祝福,更開心喜悅的過著每個新的一天,謝謝妳成為我們這麼漂亮又甜美的女兒,白白胖胖又健健康康,讓媽媽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