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部落格來了一大批人潮,第一次感受到部落格的強大威力.午餐後到部落格看一下今天的新鮮事,才發現....哇,可不得了..怎會有700多人次啊,這麼多回應..都在同一小時內進來,沒見過呢!發生什麼事啊!


早上忙著接應印度來的客戶,團團轉的處理事情...這口音濃厚的印度英文真讓我腦筋不停的動...好久沒這樣了.可真是嚴利的考核我的英文聽力哦!


啊.中午了...這印度客戶可給出難題囉!只吃素....還要是印度咖哩的口味...不能有蛋,菜要水煮.我的天!高雄沒這樣的地方可吃飯啊.好吧,就給他回台北再吃吧.


下班前再看一下部落格,哇..這次可真是嚇人了.有2521人次....這是破記録了,七月開始寫部落格到今天,二個月加總起來都沒今天一下午來了這麼多人.原來是yahoo 將我的一篇文章"英國留學夢想"列入今日精選文章.哈,看到自己的相片出現在yahoo部落格首頁,還引出這麼多的熱烈回應,真是"受寵若驚"囉!


這麼多的回應和留言,讓我感動不己.一篇"英國留學夢想"觸動了這樣多人的內心激動,我忍不住想逐一回覆也同時鼓勵他們,為自己的理想和夢想努力.


堅持下去為了理想和夢想!今天我在這麼多讚同的聲浪中發現到我當初所有的堅持想法.....也同是很多人心裡的聲音,而我選擇實現它.走過之後,才知原來自己是勇敢的.很多人都無法實現,礙於種種因素.但歸類起來,也一樣是我所曾經面對的緒多問題如:家庭.工作.經濟.情感,所有的掙扎都和夢想拉扯著. 很高興我突破了. ...傳統家庭的無形拉扯線,選擇破繭而出.讓自己的生命更往前進一步.


而今天所有的回應聲音都證明了我當初的想法是對的.一位格友的回應特別引發我內心的感動,因為她也正在經歷著...她說:"不後悔當初放棄的,而感到高興今天得到的".講得真是貼切極了,我今天在收穫和得到的一切都是成功的結果.


 


6/11-12.2009 再中文章精選 - 認識自我 2000人次UP. TTL 48317人次. 6/12 9:58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