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2008 張德芬)


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書. 像是實踐手冊. 一步一步去化解和分析事情的來龍去脈.


 


這一書讓我有漸入佳境的解脫和釋懷,尤其以下連結的導讀專訪. 很值得一聽再聽當中的見解.


http://mymedia.yam.com/m/2451529 


這連結是作者張德芬在廣播專訪中,侃侃而談書寫"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一書之歷程和體驗.


 


很多時侯,我都以為"心想事成"是一種念力, 若真如期的達成了,我很欣慰.


但, 若有時沒有預期中的結果呢 ? 原因在那, 我卻從沒認真去思考過.


而閱讀這本書時,我才意外的發現原因.


 


- 清除層層的內在阻礙,心所向往的東西,會亳不費力的來到你我的生命之中


- 情緒模式 --> 人生模式


- 不適合的舊模式,要重新設定 ---> 處理負面情緒


- 呼應到內心,必需解決的問題


- 容許軟弱,不抗懼的情緒臣服


- 排除不好的負面信念 --> 瀉


- 背著過去原生家庭不好的影響與伴侶相處,進一步影響親密關係.生活


 


原本只是跳躍式的看著這本預言書,慢慢得我需要一字一句的小心看,偶而停下來想想.思考.


 


我有自己的人生功課要做,現階段應是化解一段不順暢的關係,這股力道阻礙了我前行,也消耗了我很多正面能量. 心有所想的事比預期中更加困難, 我被自己一直以來的累積的情緒問題困住了, 到今天我才看清楚看到阻礙我情緒力量的來源.


總以為,過去只要放下就好. 隨著時間流轉,現在又回來了. 而且不斷在累積.


而今, 我真得要認真去處理它.


 


以下這一段祈文,我很喜歡. 願未來的日子,有需要時我要多去唸它.


願上帝賜我平靜, 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願上帝賜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願上帝賜我智慧, 能分辨這兩者的差異


 


在閱讀這本書中,我體驗到要"心想事成",除了一種念力,還有排除阻礙之外, 信念和願力更重要. 這幫助了我在半途前往的路上,多了更多強而有力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