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來囉, 把臉的五官表情都瞇成一線,很逗趣吧. 我們笑得開心,寶寶也跟著笑起來,今天一歳2個月23天的寶寶,這個月的成長進步更多了,很能自娛娛人,見到人會舉起手揮一揮或者像說BYE BYE 樣,走起路來像企鵝一樣搖搖擺擺的超有趣.


特別鍾愛'好神拖" ,我在拖地時總是搶著要拿好這枝新買的好神拖把,寶寶總著跟著拖把走來走去,一直要我給他玩,要不就大哭起來.....只好,做完這家事拖好地,等地板稍乾一點較安全才讓寶寶走動,把好神拖弄乾淨就給寶寶玩一下, 看吧, 一拿起拖把...真是好神好樣啊!!還真的以為自己像" 關公耍大刀" 吔! 所以, 難怪叫"好神", 連寶寶都搶著要幫我拖地.  我跟寶寶說: 別急哦, 等你再大一點, 我再分配家事工作給你做吧 ! 現在不用太心急哦.


 


  


 


一歳2個月23天


-----------------------


身高: 80 公分


體重 : 12 公斤


副食品 : 很愛點心 布丁 / 果凍 / 豆花.


特點 :


1. 聽得懂更多我們跟寶寶說的話, 東西掉在地上,請寶寶撿起來拿過來給媽媽,他會照做.天氣熱要寶寶多喝水,請他去房間找出自己的水杯,他也懂,會自己去房間找出來後拿出來喝, 真是棒.


2. 給寶寶東西吃,會交待寶寶要謝謝.他就會點頭表示謝謝 !!


3. 知道穿鞋可以出門去玩,老是用手指著放鞋的地方,要我們拿鞋給他,然後走向大門.揮手BYE BYE. 哈...哈,很自動的表達自己想出去玩的想法.


4.高興開心時會咕嚕.咕嚕的講一點火星話....是想表達他的想法,我們就是聽到霧茫茫,不知說什麼.


5. 這個月開始訂了巧連智.寶寶版,早上睡醒時總是走到客廰指著搖控器,要我們給他看巧虎唱唱跳跳DVD. 看了又看, 自己還會笑,跟著動. 很專注的.


-----------------------------------------------------------------------------------------------------------------------------------------


 


自從開始走路更穩時,寶寶很愛到公園去散步, 喜歡到處沒方向的亂走,看到什麼有趣的就往那去,有時要爸比牽著走,這父子倆在公園散步的温馨畫面有時還真感動我這個媽咪.  回想過去這一年多以來,寶寶從出生那麼小小一個被我抱在胸前....到現在, 自己會走路了. 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奇特.


 


 


 


 


 


上週天氣不錯時,我們帶著寶寶到大樹鄉的布諾閣去玩,看著緑草如茵的草皮讓人心情很偷悅.寶寶開心的到處走來走去. 全家人出去走走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