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月25日,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


一大早和老公及寶寶到MAMAMIA樓下的馬第瓦特享用我喜歡的英式早餐,簡單的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之後到附近的凹仔底森林公園走走.看著寶寶開心的在清早的陽光下小跑步.跳著,我靜靜的品味著婚姻裡甜淡的這一刻,感受著簡單的幸福,也期待著肚子裡的小公主到來.


回想起三年前的今天,我們的婚禮.我們的相識.我們拍下的婚紗照....


 


 


三年裡..辛苦懷孕的過程.好不容易平安的生下兒子.辛勞卻充滿喜悅的寶貴育兒光陰.看著他日漸長大.健康平安到現在在陽光下歡喜的奔跑著.對著我們開心的笑著.....


這三年中,我的婚姻生活因為孩子的出生而更精彩和豐富,與老公之間的溝通方式比起以前更多了,彼此個性的磨合和脾氣相異處也在這些時間裡有了更多的改善和進步,婚姻的建構和相處真的需要很多的包容和諒解,我們都還在努力學習中...


 


 


   



 


我想,婚姻是會讓人成長很多,我在老公身上看到了他的改變.我也學得了更多相處的智慧.


而孩子來到我們的家庭,幫助我們變成更好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