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我們家寶寶到品福夢想世界玩,這是位在河堤社區裡的一個親子餐廳,好像今年6月才剛開幕,在高雄市區這樣類型的親子餐廳很少,今天我們第一次去玩,感覺很好.我們家寶寶玩的超開心到不想走,眼看寶寶中午午睡的時間到了都已經開始揉眼睛,卻還努力的撐著不想走要繼續玩,看來寶寶真是很喜歡這個遊戲的地方.


早上10點20分我們就在品福夢想世界的門口等著開門,他們的營業時間是10點30分開始的,看來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工作人員都才開始準備內部及開機放兒童音樂,一進到品福內寶寶就呈現很興奮的狀態,看著週圍五顏六色的裝潢和一大間遊戲室裡的溜滑梯.滿滿一大池彩色軟球.遊戲汽車.幼兒的籃框和球.軟道滑車.....我們家寶寶開心的到處走跳蹦,和爸比已經玩起來了.


 


 


 


 


服務生向我介紹了餐點,大人低消是100元,小朋友是50元, 我點了寶寶愛喝的香蕉牛奶和他一起共飲,給老公點了一杯奇異果冰沙, 本想讓寶寶玩一玩就好所以點了冷飲,中午再到附近大樂美食區去吃午餐.....結果,時間經過一小時,我們家寶寶玩得正起勁呢! 看來要帶寶寶回去有點不容易和不忍心,已近中午我和老公肚子也餓了又想說讓寶寶再玩一會後回家午睡也能睡熟一點,因此我點了這家親子餐廳提供超可愛的親子餐,老公點了咖哩雞排套餐,我給自己點了義大利白醬麵套餐,也給寶寶點了一份寶寶粥,全家都有得吃,口感也不錯.只是我們家寶寶不斷的看著大大的遊戲室一直想去一再玩,但坐在兒童餐椅上起不來就開始大叫用手指著遊戲室....只好,放他下來,每玩10分鐘後爸比就把寶寶抱來吃三口粥也喝個西瓜汁再回去玩,就這樣反反覆覆才能讓寶寶吃點粥.......真是難為.我們家寶寶第一次到這樣的遊戲空間都玩瘋了,知道他肚子餓卻又捨不得離開遊戲室,真是好笑.下次我讓先讓寶寶在家吃過粥再出門玩個痛快和過隱後,中午直接回家就可以午睡了.


 


寶寶真的玩到累翻了,一連近3個小時待在品福內玩,都下午1點了看著他不斷揉著眼睛,我跟寶寶說該回家睡午覺了,好嗎? 他說 : 不...., 我跟寶寶再說,下次媽咪再帶你來玩哦! 我請寶寶跟一直在遊戲室內幫忙看顧的工作人員小小阿姨KISS BYE...寶寶猶豫了...因為他還不想走也不想KISS BYE..我再輕聲的跟寶寶說要跟阿姨說BYE BYE 囉! 我們該回家睡午覺. 給阿姨一個KISS BYE 吧 ! 終於,我們家寶寶用了他的小胖手在嘴巴上啵了一下後將手高高舉起,他的超牌迷人動作總是給人温馨的一笑.寶寶了解我們該回家了,也就沒再哭閙,爸比抱著寶寶離開讓他依依不捨又留戀的遊戲室. 好的,小寶貝,我們下次再來玩吧 !


一上車,寶寶沒2分鐘就入睡了. 超誇張的好笑,一直到家都還在睡,爸比將寶寶脫了鞋直接抱到床上. 今天寶寶真的玩到過度興奮了,睡覺還依依啊啊的說了一些聽不懂的夢話,中途還起來哭了一下,我想..寶寶一次接受太多外在的訊息又新環境,加上和同齡的一些小孩起玩,時間又比平常外出玩還要久很多,我想寶寶的腦子裡一時無法處理這麼多訊息才會睡時哭又說夢話,平常寶寶的睡眠很安穩,今天真的是玩到太過度了,下次要稍微注意時間也事先和寶寶溝通讓他知道該吃飯及午睡.


 



 


我想知道了這家在北高雄距我們住家不遠的親子餐廳真是一件好事,以後若要約朋友和帶孩子出來玩就有個方便的好地方了,可以放心的讓孩子在安全的遊戲空間裡活動,自己也可以看點餐廳裡提供的親子教養書及一些雜誌,能和朋友坐下來聊聊天和一起用餐,讓我覺得發現這個好地方真是一舉二得.


有一個很不錯的點是這家親子餐廳會有一個工作人員在遊戲室裡負責照護孩子的安全,像我現在挺個6個月身孕的大肚子,要抱著有點重量的寶寶坐上去溜滑梯上面真是有點吃力,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會幫我忙將寶寶抱上去玩溜滑梯,真是太好了. 寶寶玩其他玩具時工作人員也會幫忙指導,看著寶寶跟工作人員的小小阿姨玩熟了,我就放心一些回到位子上休息也透過玻離看寶寶玩的情況.爸比和媽咪也可以坐下來吃午餐,看著寶寶開心的玩著.跑跳著.也笑著,我知道孩子這樣幸福的感覺真的很好,也許就像這家親子餐廳的名字一樣,品福.....品味幸福.


好的,今天去的這家不錯的親子餐廳,想了解多一些,可以到他們以下連結的網站去看看吧!


 


品福夢想世界


http://www.pinfuworld.com.tw/main-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