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做了36週+4天的產檢,妹妹的體重已到達3250公克,距離兩週前的產檢又增加了500公克,醫生認為妹妹的體重多了一些,不過我覺得健康就好,只是我的體重沒有增加反而減少了半公斤,看來全部剛好都到妹妹身上去嘍!



今天1/22(日)也是農曆除夕,明天大年初一妹妹週數剛好滿37週,過了今天妹妹就確定屬龍生肖,能滿37週也讓我放心一些,但這次產檢時醫生看了超音波圖後建議我等到38週,因為由胎盤的少量白色斑點看來妹妹的肺部發展還不夠成熟,最好再等一週觀察看是否達到成熟度,到時妹妹出生後肺部水氣才沒有也較不會喘,所以,我和妹妹要共同努力再撐一週達到38週,我也要確保自己子宮收縮的情況在穩定範圍內,盡量讓自己休息和放鬆心情,也告訴妹妹請她多幫忙,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再撐ㄧ週,相見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來,我全心的祈求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