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8週+5天,很高興我和妹妹真的共同撐到這一天,昨晚做了38週產檢,妹妹體重上升到3600公克,沒有再往下掉就好.果然我的努力有成效,前天中午和晚上連吃了兩頓大餐,我的體重增加ㄧ公斤,也讓妹妹增加了380公克,算是給妹妹在最後這階段補一下,我自己增加的體重也控制在10公斤內,明天週數38週+6天就可以準備生產,醫生檢查過妹妹的生長情況都成熟具足了,真高興要與我們家妹妹見面了!


 


前天早上,我為我的大肚子拍照留念,也為這值得紀念的特別時光留下紀錄,以後妹妹長大了也有這部落格照片給她看,讓她知道是從媽媽肚子裡來的.曾在媽媽肚子裡住了近39週就是9個月過3週,媽媽承受了很多辛苦和身體不適,但,為了妹妹的平安和健康出世,一切都值得.媽媽很開心有妹妹這樣一個女兒.


 用老公送的新年禮物 Samsung galaxy note 5 吋的手機自拍,感覺很棒.有爸比的愛和對妹妹出生的所有期待和善悅,以及媽咪在孕期最後這階段的所有努力和付出


  38週+3天的肚子真的大到可以在用餐時當小桌子放盤子吔!


 


很開心迎接妹妹的日子近了,也高興著不用再挺著大肚子的不便和能拋開所有懷孕的不舒服,現在我誠心的祁求生產一切順利,這次我要很清醒的聽到妹妹出生的第一個哭聲,將她抱在我懷理,這次我更一定要把月子作好 願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