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孩子的長大,甘甜的感受更多了.一起騎著親子腳踏車在公園裡繞著,看火車和高鐡,我想家庭的力量裡有孩子的連結 ,帶給我很大的滿足,孩子的真.善.美,我在一天天的相處裡更深刻的發覺它們.


兒子愛玩湯瑪士火車已到一種超級粉絲等級了...也愛聽我說火車們的故事.


下週將滿週歲的女兒,走起路來更平穩踏實了,較早爬行和走路的女兒帶給我們很多驚喜,還有對生命的感動.


 



 



 


能陪伴孩子成長很值得,看到孩子的每個進步和變化,我想,這是件很令人感謝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