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去大地游泳,心情放鬆多了.


上週日心情最不穩定時,一位朋友來電時情緒有點失控...嚇到他了.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想想是有點好笑.


水對我真的是有治療效用,週一下班前強迫自己一定要去泳池spa把自己沉靜下來,讓所有紛擾的情緒就先暫時拋開.記得之前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處理煩心事的正確態度- 面對 / 接受 /處理 / 放下.今天我就達到最後一個階段了.


週一在泳池時,那天人不多.我不斷的以同一仰式的泳姿來來回回的游著,耳朵在水下無聲的感受著,水外的喧嘩都不再對我有任何意義,我看著天花板單調的土灰色浪板,規律的用口吸吐氣...瞬間的一種領悟進到我的心裡,我找到了一種發自內在的力量.由平心靜氣中領略到的智慧."就放下吧".心裡的聲音.這樣引導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