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四抵巴西到今天已12天了,近二週的商務旅行,讓我經歷了不少變化. 一切都平安就是了.


難得今天是第二個週未,沒跑客戶就到處逛,找出了名的美味巴西窯烤CHURRASCO給獎賞自己辛苦的出差工作,也慶祝上週五拿到了一個巴西大訂單,果然我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了,也再次感謝這個大客戶給了我機會,也肯定了我的工作表現.


這幾天搭計程車總有不同的話題,在這巴西的南方城市 PORTO ALEGRE (愉港),計程車司機也特別愛找我說話,相對....我發現自己的葡萄牙語進步不少,能有說有笑和司機一搭一唱,真服了自己. 也許,在旅館裡待到無聊,出來還真是有趣的亂聊一通,週未沒事還自己找樂子. 就連巴西窯烤的葡文都愈來愈順啦,真是有成就感呢!今天也拍了一些照,過二天再找時間上傳給大家看.


下午在市區找一個介紹的景點時,無意間經過了一間天主教堂,正好是週日晚的SUNDAY SERVICE,教堂外觀的宏偉給了我一種平靜的感覺,我自然的想往裡面走去. 聽著講經..我抬頭看鈿教堂內的裝飾,也等著聽一曲聖歌,沒幾分鐘就響起了音樂,緩緩的音符和樂曲,付和著葡萄牙語的意境,是上天悲憐,不自覺的感動了起來, 閉上眼睛聽著..覺得自己逐漸在音樂的洗禮下,靈魂得到了靜化,這個教堂彷彿為我這個旅人疲憊的心,再次注入一股力量. 一種温暖的感動,..我再次帶著微笑.哼著曲子步出教堂.謝謝您.


 


以下是巴西首都 聖保羅, 由我住宿的HOTEL窗戶往外看的. 很現代的.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所指的那座奇遇中的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