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南美的商務旅行回來台灣,只休息了幾天又要打包行李前往中國上海.......突然覺得一種被推著走的感覺,一種使命必達的UPS精神嗎 ? 還是,難道我 注定流浪在這個 8/9月....也許,我只是太幸運的被選中了做個"國際空中飛人"


遊走在南美國家近一個月,只為了開發更多的優質客戶以及鞏固現有客戶關係及極力爭取新訂單,就這樣馬不停蹄的穿梭在巴西和哥倫比亞的各大小城市之間, 使用著我還說得並不"輪轉"的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吃著逐漸在適應的拉丁美食,-11小時的時差調整,白天拜訪客戶再加上半夜和清晨與台灣總公司聯絡,工作時間的拉長實在真的是考驗我的體力,這一切的一切終於告了一段落,帶著一身風塵僕僕回到台灣......還真是台灣好啊!!


今天在整理巴西的照片時,將以上這張"里約"的海灘照POST上去,有點懷念那裡的一些人.事.物.這照裡的海灘是巴西.里約其中一個有名的海灘叫 BARRA TIJUCA.這照是從我住宿的HOTEL房間窗戶往外看的,很好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