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開信箱時發現......... 不得了啦, 怎那麼多回應啊.....趕緊去部落格看一下發生什麼事.


哦, 中頭彩了嗎 ?


沒啦, 在作夢.


是中了 YAHOO 今天的 精選照片囉 !! 啦啦啦...看了一下,還一次連中三張照片哩 !! 有點不好意思, 其中二張還是我用手機拍的....., 也是美美的哦. 有中就是肯定啦!! 



鞭炮花


20081117, 下午 12:00:00


鞭炮花


 




 

光之穹頂


20081117, 下午 12:00:00


光之穹頂


婚禮&蜜月旅行婚禮&蜜月旅行


 



 


 


愛河風帆


20081117, 下午 12:00:00


愛河風帆


婚禮&蜜月旅行




 


如果是統一發票開獎,連中三個200 元,就去7-11 給它買零食吃啦....哦. YAHOO 精選...跟7-11 有點扯太遠, 哈.....哈.....哈.....太高興的..一下子開始.....胡言亂語囉 !!


-----------------------------------------------------------------------


這麼多回應, 我趕緊寫一篇文章,一次公開回. " 謝謝, 謝謝, 謝謝 大家 ".


對於大家提出的問題, 以下回答:


1. 鞭炮花 ---> 二週前在峇里島住VILLA 時,用相機拍的, 當時覺得它造形很特別,長的像香蕉樹,結實看來像天堂鳥花. 哈..我也不知是什麼, 結果...YAHOO 給它取了個名字叫 鞭炮花. 形容得真貼切. 還有位格友說是 彩色的水餃. 看來算是超大顆的那種......補充說明: 剛有位格友給答案了," 金鳥赫焦" 就是這植物的名字......綱路的解答謎還真快,我這篇文章都還沒寫完,就有專業人士給答案了,很贊


剛上網查了一下這植物, 以下部落格連結有更多的介紹.供大家認識認識這漂亮的植物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MSvc1AKGAhZKP04_M5pDq_ZY3OoI/article?mid=50540


 


2. 光之穹頂 --> 我也覺得拍得超美的 !! 是用手機拍的. 很有氣勢. 任意角度拍都好看呢. 有位格友SAMMY_AUSTIN 很熱心的給了連結如下,相要看更多光之穹頂的介紹,可以點到這格友的部落格, 那位有很多美美的光之穹頂藝術照和講解哦. 再次謝謝這位格友的熱情讚助資料.


 


歡迎參觀:光之穹頂完整篇


Nikon D300


12~24mm超廣角拍攝


 


3. 愛河風帆 --> 是的, 在愛河, 沒錯. 大家好像都難以致信愛河變美了. 真的. 你們來看就知道啦 !!


 


---------------------------------------------------------------------------------


剛開始寫這篇感謝文章時我的部落格來了700多人次,現在才寫到一半. 看了一下進來的人次..真是嚇一跳....已經1251人, 還好,是好事傳千里. 才三張照片點來這麼多人.真是可觀吔.


好啦, 四處回一下留言回應還有找幾篇相關連結的資料貼一下, 在寫ENDING 之前,再看一下人次.....哦. 目前5:25pm為止,累計1463人次. 網路真了起 !! 再次謝謝大家的來訪. 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後記........


繼昨天11/17中yahoo照片精選而出現的我部落格的人潮,今天11/18人潮還是持續著....現在時間2.55pm今天又增加了1466人次(累計36715), 竟然還超越了昨天的人次. 我這3張照片還在不斷被點選中...人氣指數直線上升. 真是驚訝又驚喜. 被肯定的一種感覺, 很開心.


數字會說話...會動,會給你反應,原來是這樣. 經營部落格..看到人次大漲,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應留言, 真是有趣的互動.這也成了一種無形的動力, 知道自己文章有人閱讀,也喜歡偶而來我這看看, 這樣就心滿意足囉. 花費一些時間在寫作,舒發心緒的同時,也知道這個世界裡...有這麼多人也在經歷和感同身受一些想法. 很值得自己再更心去經營自己的寫作空間, 謝謝你們, 所有肯定我文章寫作的格友們,也謝謝你們三不五十的來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