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8w+1, 昨天提早一天去做38週的每週例行性產檢,寶寶3200公克,一切健康.


這二天心情起浮較大,開始有點焦躁,前天中午時發現寶寶那天的胎動變少,有幾個小時間我突然感覺不到明顯的胎動,中午吃過飯後寶寶也沒什麼動,休息了一下後覺得下意識開始不安起來,就跟肚子裡的寶寶說點話,請他動一下,可是還是沒有,我開始神經緊繃搖著肚子也拍著,看看寶寶能不能明顯動一下.那時仔細回想從早上起床時寶寶好像只動過二次,之後到中午都沒感到明顯的胎動,這時我開始神經緊張起來了,不斷搖著肚子又拍著,不斷的跟寶寶說 : 請你動一下,拜託,動一下讓我心安確認,但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肚子還是沒感到胎動,我開始急了,眼淚開始不停的掉....寶寶你到底怎麼了 ? 請你動一下就好,那一刻間我腦筋閃海閃去年弟妹和她寶寶的意外事件,我開始恐慌了起來,又繼續不斷的搖著肚子,越來越不安的頭皮發麻,我心跳不斷加速,真得嚇壞了我.


那天老公休假在家,要送我去醫院檢查,我說再等等,我再等幾分鐘看看,可是淚水更是止不住的淚如雨下......終於在我不斷的搖晃肚子又拍著,寶寶小小的動了一下,不太明顯,我又繼續拍著肚子,寶寶才再動了幾下,哦....真是讓我驚嚇過度.


從上次拉警報事件後到今天有2週了,我試著週整自己的心情以更平常心去迎接寶寶選擇他要來的時間,我只要注意胎動放鬆心情在寶寶來之前補充該有的營養就好,但, 時間和等待真得磨人和測驗心理的成份更多,胎動減少和感覺不到胎動的那天讓我整個人開始不安.情緒無法再控制.焦躁又浮動.吃飯進食時味口很差,只免強的的吃了些讓自己心安,昨天一早量體重時,看到指針少了2公斤時,以為看錯了,再仔細一看是少了2公斤沒錯.馬上想到,我們家寶寶會不會被影響而體重下降,還好昨天下午產檢時照音波量出寶寶體重3200公克,比上次增加100多公克.沒減少就好,寶寶健康情況良好,尤醫生說:以目前孕期38週看來,我胎盤和羊水都很好能給寶寶足夠的支持,一切就等時間到.出現更明顯的產兆落紅和破水及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