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廣播裡聽到了ROBBIE 唱的 I will survive,突然間激起了我很多的想法,在育兒路上的辛苦和酸甜,還有更多內心的吶喊和矛盾不明,就一次的把它們全寫下來,很多沉長的話要用最短的文字寫下,因為時間有限,因為精神疲累卻尚可用著。。。到youtube 再把ROBBIE詮釋的這首歌聽了又聽,感到了一股意外的力量,就像歌詞唱著 I WILL SURVIVE。。。再看著我的二個孩子在照片裡健康歡喜的玩著,又給了我另一些力量,我知道 i will survive 而且是 must be !


8月初以來到現在10月中,我在育兒方法上的調整不斷在嚐試和變化,只為讓我混亂和不平靜的心得到釋放,我知道現階段要更平順的經歷兒子2歲後的成長變化和諸多考驗,我必須找到更合適和有效的方法及更廣泛彈性的試著去做,但,真的不容易,但,2歲孩子的成長躁動和不安是我這個媽媽需要去更用心體會和學習的,越來越招架不住的我,有時,真的想躺下來好好休息.安靜不受打擾的想想為何會是這樣?


 


 


 



 8 個月的Q妹


 



 2歲5個月的寶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