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寶寶去打預防針,等侯看診時,負責打預防針的護士竟然還記得我們家寶寶圓滾滾的模樣,叫著他 是 ' 陶小弟 ' 嗎 ? 哦...我問了護士,妳還記得我們家寶寶哦 ? 她說, 是啊.  哈....真有意思.


看診前,負責跟醫師的助理護士先要寶寶量體重,一看到我們家寶寶....就直接叫他 ' 麻糬 ' (台語音 ㄇ ㄨ ㄚ  ㄐ 一 ) 哈...哈 ...我突然笑了出來,真是超可愛的錯號. 我們家寶寶又多了一個別名啦. 看著他圓圓飽滿的臉蛋和ㄉㄨㄞ ㄉㄨㄞ的手 腳肌肉,還真是名符其實的' 麻糬 '


寶寶長的真快,看診打預防針的這一天,體重一量是11公斤, 哇, 真行.我們家這個' 米其林' 寶寶的份量是有看頭的啦! 這一天是11/21寶寶6個月13天. 看著寶寶健康成長又笑口常開的開心模樣真是讓人心滿意足.


 



 


當媽媽的我,特別想要留住這段難得的時光,和寶寶在一起的快樂,看著他一天天進步的成長很欣慰,隨著我的半年育嬰假來到尾聲,下個月中之後就要複職回到公司上班,我很把握這段時間更加珍惜著. 總是三天五十的拿起相機和寶寶自拍,在鏡頭留下這個時侯寶寶童顏裡的歡笑和天真無邪,也記録著著這時年輕的自己. 這樣的寫真影像會留下永恒,我想著..未來寶寶長得更大更高壯時,我還是會懷念著這個單純和喜悅的日子.


 


再來加碼幾張我們寶寶最近可愛的模樣.


 


 鳯梨頭寶寶


 


  早上剛睡醒的模樣


 就是愛玩


 到公園溜滑梯的小坤士


 很愛笑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