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記録一下這幾週我們家寶寶參加三場爬行比賽的趣味事蹟.


 


2/26(六) 啄木鳥藥局 (第一場)


我們家寶寶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是要做什麼事來著.


看來是去交朋友玩的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  沒關係,好玩開心就好了.


 


 比賽要開始了, 跑道前是我們寶寶在家很喜歡玩的遙控機器人


 另一個參賽寶寶竟然要搶我的遙控機器人,看我努力追上......


 追到了, 不可以拿走我的玩具哦,....那一起玩怎樣?  嗯,怎丟下我一個跑掉了, 留在原地發呆. 


 頒獎囉 !! 獲得第三名.....(這一梯次共三個寶寶比賽) , 獎品: 紙尿布二片


 


 


3/5(六) 左營.新光三越 (第二場)


又是一場交朋友的比賽


寶寶至始至終都沒離開原地的起點線,我把寶寶放到起點線,他又倒退回來,原來隔壁有更吸引他的......


 


  比賽前,先來個拍照留念吧 !!


 比賽時,從頭到尾都在原點,專注的看著隔壁可愛的小妹妹 真得是來交朋友的呢 !


 


 


3/12(六) 愛的世界 (第三場)


這場比賽進步可大囉 !!


寶寶有努力又使儘全力加速的爬到一半,太棒了, 真令我這媽咪'足感心', 這可是比參加奧運的殊榮還要讓人開心,不過, 突然間,很戲劇化的即興演出,出乎意料的笑料, 結果是.....


 


 比賽預備,全神貫注 !!


 吔 !! 一路領先,到中間過半了 加油 !! 小寶貝


 哦 !! 怎又回來了呢 ?? 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